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唐继全《西游记》幕后故事的博客

欢迎光临!说:老版《西游记》拍摄幕后故事;道:剧组人员“取经路上”的风雨历程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由知晓“美猴王”上猴年春晚有感   

2016-02-02 21:44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由知晓“美猴王”上猴年春晚有感

             由知晓“美猴王”上猴年春晚有感 - 唐继全西游记幕后故事 - 唐继全《西游记》幕后故事的博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由知晓“美猴王”上猴年春晚有感 - 唐继全西游记幕后故事 - 唐继全《西游记》幕后故事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最近一周,我的博客日访问量突然有近十倍的增长,由于我个人原因,一年多的时间也未有更新博客,网友的访问肯定不是因为我的博客有了新的内容。我想,一方面是学生假期,近期央视几个频道以及地方台许多频道都在重播82版《西游记》;另一方面网络上关于“美猴王”六小龄童上春晚的议论沸沸扬扬,可能会引起众多关心老版《西游记》网友们的兴趣。
        其实,六小龄童上不上春晚,对他个人来说并没有太大影响,论名气,目前六小龄童的知名度在国内外已经是非常高了,再靠上一次央视春晚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,对他来说完全没有这个需要。以我对六小龄童的了解,他更在意的是对西游文化的传播,猴戏艺术的传承和发扬光大以及他的3d电影《西游记》的拍摄成功。网友们喜爱老版《西游记》,喜欢六小龄童扮演的孙悟空,希望“美猴王”在猴年央视春晚上露面的出发点是好的,但有极少数不明内情的网友言辞激烈,甚至让个别不怀好意的人钻了空子,趁机起哄架秧子扰乱视听,其实是害了大家心目中的美猴王!
       说白了,再大的春晚不过也只是一场晚会,看了不过是过眼烟云,转眼就会淡忘!六小龄童上不上春晚大家完全不必在意,何况央视戏曲春晚、辽宁卫视春晚等节目都有他的出镜!而老版《西游记》的长盛不衰,才是广大网友们的真爱!喜爱老版《西游记》的网友们不仅可以通过各种途径看到这部戏,看到喜欢的孙悟空,经常看到自己喜爱的演员。更可喜的是,今年央视播出的老版《西游记》是下大力气、经过深度技术加工的版本,不仅画面清晰、色彩炫亮,内容也少有删减近乎于原版画面!特别是“续集”经过重新剪辑编排,把《真假美猴王》等吸引观众的情节改到前几集,效果非常好!可见央视对老版《西游记》的重视程度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祝愿大家热爱的老版《西游记》永葆青春!
        提前恭祝所有喜爱和支持老版《西游记》的网友猴年大吉,万事顺利!
     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8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